醉西子

西湖的水、墨脱的雪、寒冬的暖阳、我的白月光。

飞升神界

(一入仙途 橙光游戏 同人)
cp:all萧天枢

荧惑洞府。
“天枢…”
一头白发的男子坐于树下,芊芊玉手顺着手中雪白的狐狸尾巴。不知想到什么嘴角上扬,眼中藏不住的喜悦。花瓣随风飘落,落英缤纷,粉红的花瓣落在身上,使得男子本就姣好的面容更加艳丽夺人。
白皙的手指在尾巴上来回施法,尾巴上的毛像雪花般飘落至掌心,原本蓬松的九条尾巴瞬间就小了一号。男子并没有大片的收集毛发,而是巧妙的散开收集,倒也不影响美观。
片刻,手中多了一条雪白的围脖,两边挂着鲜红的穗子,浓郁的灵力环绕于四周。冷飞雪满意的看着手中之物,眼角的笑意更深。
希望他喜欢。

虚海。
一阵龙吟自上空传来,震得整个虚海龙宫晃上三晃,随后化作一身锦衣华服的年轻男子立于殿内。
当年腼腆青涩的面孔已褪去,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。
龙玉无视跪伏在地上的一群虾兵蟹将化光而去。
拿出方才炼制的盒子托于掌心,材质乃是稀有之材,上头的凤凰雕刻的栩栩如生,羽毛纹路清晰可见,特别是那眼睛处,嚷着金色的宝石,像极了某人。
龙玉唤出龙珠放入盒中,指尖小心翼翼的抚摸着流光溢彩的珠子,冰蓝色的眼眸中的坚定一如往常。
萧天枢,你是我的。

灵天。
打坐完毕,墨发雪肤的男子缓缓睁开双眼,没想到不过拔了些羽毛竟这般不堪重负。
面色不佳的男子看向桌上的灵心羽面色稍有缓和,天鸾抬手施法,片刻制成了一道法宝。
拿出赤凰曾经赠予他人的法宝,天鸾脸上有些阴沉。孤生竹?哼!算个什么东西!不过是自己的一抹神识罢了。
天鸾收回孤生竹的法宝勾起嘴角,这也算是物归原主了。
又拿着自己炼制的灵心羽观赏,好像少了点什么?一股热流从指尖流出,滴在绚丽的羽毛上,等吸够了天鸾收回手指。
这也算是礼尚往来吧!

如意界。
风巽刚恢复完被天雷劈的不像样的大地,就迎来闻声而来的几人。
让风巽诧异的是最先冲上来的竟不是龙玉或冷飞雪那两个小子,而是天鸾。
“你们来晚了。”风巽看着神色黯然的几人说道。
“好啊,赤凰,你好的很!”天鸾有些苍白的脸色因激动染上红晕。
“萧 天 枢!你就是三界第一大骗子!”龙玉被气的眼角发红。
“尊上,你怎么也不等等飞雪…”冷飞雪眼中泛着水光,似要落泪。
“呵呵…”孤生竹冷笑不止,但其中却夹杂着丝缕的苦涩。
“…”似乎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,玄极沉默不语。
几人互看不爽,就这么大眼瞪小眼。
风巽不着痕迹抚着左胸,如火烧般,那是心的位置,亦是放着一片赤色羽毛的地方,那是天枢的羽毛,自己这个大师兄到底还是不一样的,这般想着心中一阵甜蜜。
“他说了什么?”良久,玄极开口了,声音有些沙哑。
“未曾留言。”风巽垂下眼帘。
“……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“哥哥——”
人未到声先至,这一声呼唤打断了这死一般的沉静。
只见一红装女子风尘仆仆而来,些许发丝散落在脸上。
才忙完族事物冲冲赶来的女子看着众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璃火心里咯噔一下,该不会是…
“放心吧,你哥哥他好的很!”瞧见璃火的表情风巽就知道她想偏了,但说此话也多少有些不满。把心偷走人就跑了,着实可恶。
“那是?”虽然这么问但璃火也猜到了其中的原由,怕是不告而别了,只要哥哥没事就好了,虽然这么想着,但对于没能见上一面说不失望是假的。
目光扫过这些出色的男人们,璃火一阵头疼,哥哥太优秀这桃花运也是不差,将来该如何选择呢?要不全收了?
“哼!赤凰也真是狠的下心,连自己的亲妹妹最后一面也不见!”天鸾冷哼。
“你错了。”一如当年璃火对还是魔尊的天鸾说的那句话。
“…”望着女子的的微笑,天鸾一愣,紧锁的眉头舒张开来,随后闭上了眼。他这种人,最是讨厌。
璃火扫了眼几位男子,笑着说出天鸾的心中所想,:“哥哥之所以不告而别,是因为他相信,他相信他日我们定会神界再见!不过是早晚罢了!”
“而我既身为赤凰魔尊的妹妹也一定不会给他丢脸,将来也定不会逊色于各位!”
璃火赤红的发丝随风飞扬,眼中是坚定的信念,手握成拳,明明是纤细的五指,合在一起却有无尽的力量。
“……”
望着这个美丽自信的女子,众人一阵失神,无不透过她看着另一个人,那个赤发金眸俊美又强大的男人。
一扫之前的阴霾,众人眼中亦是同样的坚定。
谁让他们都喜欢着三界之中最为炽烈的火焰、亦是唯一的雄凰。
其实没有璃火这番话,他们又何尝不明白,不过一时对于没能见上最后一面难以释怀。
至于没能送出去的礼物,也只能先代为管理了,再见可是要收取利息了。
对于神界,他们志在必得。
天空的红霞照在几人身上,就如他们一颗颗火热的心。
那一天,不会很远。

神界。
“我的小鸟,你来了!”
沉静已久的神界因这只凤凰的到来泛起层层涟漪。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龙汉:怎么没有老子!
西:大尊,您…我不知道咋写…
龙汉魔尊抬手蓄力。
西:溜了溜了…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对于为什么写尊上历完劫就跑了,我是觉得如果见了就会不舍,到时候未免徒生波折,本来在此也都交代的差不多(橙光里)。正因为走的决然才更能激励嘛~而且,我记得神好像可以分身下界。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图源橙光。真心羡慕会画画的朋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